广元市总工会整饬作风开好局 牢记使命谋新篇

2018-02-24 08: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22日下午,广元市总党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广元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其余干部职工在机关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一致表示坚定不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深入整治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

机关干部职工聆听市委王菲书记重要讲话,认真领会把握会议精神实质。一是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苦干实干抢抓先机,用干部的“辛苦”换来群众的“安逸”,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以新面貌新作风开启新时代新征程。二是推进跨越发展,坚持“七破七立”,以整饬作风开局以严明纪律起步。坚决革除政治“两面人”,思想“守旧者”,干部“机关化”,为政“木偶官”,精神“暮气重”,行为“不守矩”等,团结带领职工群众为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再立新功。三是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严字当头实字落脚,以发展成果检验作风纪律建设成效。从市总党组带头抓起,始终紧盯“关键少数”,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从落实重点工作抓起,把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与推进“三大攻坚战”、服务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劳动竞赛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和强化党对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综合施策持续加大监督力度。从落小落细落实抓起,针对巡察指出的问题和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细化方案措施,落实人员责任,坚决整改落实到位。要从正反两面典型抓起,坚持破立并举、惩扬结合,引领全市工会干部保持定力、敢于担当、满怀激情。

机关全体党员在市委书记王菲的领誓下,与主会场参会人员一道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作风纪律深化年为抓手,旗帜鲜明反四风、驰而不息改作风。要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搞变通,不打折扣,确保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见效。 (通讯员 王春容)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