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专题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2018-02-24 08: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22日下午,绵阳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亚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扎实抓好教育培训,真抓实干推动落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李亚莲要求,工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和贯彻执行省市落实意见有机结合起来,和2018年工会各项工作科学结合起来,以学习促进实践,以实践验证学习,不断丰富和完善。一是聚焦脱贫攻坚工作。各级工会要凝聚全面创新的活力、动力与实力,广泛发挥劳模和工匠的创新示范引领作用。扶贫就是服务,要有针对性地加大技能培训和竞赛投入。二是聚焦新兴群体组织化建设。关注新兴社会组织的工会建立情况和新兴社会阶层的入会率,把工会组织建在最基层、最活跃、最前沿的阵地上。三是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主动服务大局,成为创新创造的主力军。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的教育活动,深入基层调研,在一线发现并解决问题。(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