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将开展系列活动庆“三八”

2018-02-24 08: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成工宣 记者 骆向明) 记者23日从成都市总工会获悉,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成都市总工会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将集中开展包括劳模宣传、“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年建设、困难女职工慰问、女职工风采大讲堂和关爱女职工健康等五个方面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从3月1日起开始,在为期一月的时间内,将集中宣传成都市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模范个人事迹,重点宣传一批省五一巾帼奖状(章)、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的优秀事迹,更好地发挥她们的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参与第四届“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建设年活动,大力助推全民阅读,促进家庭文化建设,让书香引领智慧女性,让阅读走进每个家庭。集中开展慰问困难女职工和看望女劳模、女先进的工作。

此外,在“三八”节期间,成都市总工会还将在各个区(市)县及各产业工会继续开展“女职工风采大讲堂”活动,围绕女职工最需要的健康知识、法律知识、心理抚慰、风采展示、素质提升等内容,将讲座送到企业、车间和班组。并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女职工健身文娱活动,增强女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运用职工心灵驿站、妈咪宝贝屋等阵地,因地制宜开展女职工健康知识宣传,使女职工常见病、多发病早诊断、早治疗,引导女职工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