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总工会开展“岗位关怀 寄语新年”活动

2018-02-24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正月初七上班伊始,达州市宣汉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马春霞带着组织的亲切关怀,来到县总工会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大家拿出开年即冲刺的工作状态,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去。下午,达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常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张宁川来到宣汉县总工会,看望慰问新春伊始上班的全体职工,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常荣一行每到一处,对职工嘘寒问暖、拉春节家常,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在县总工会党建办公室,常荣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党建知识动态墙驻足观看,详细了解“党建知识动态墙”的详细内容,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祝华昌详细汇报了机关党建工作情况。随后,常荣听取了祝华昌汇报2018年县工会工作思路和重点。常荣边听边插话交流,2017年宣汉工会工作成效显著,创新工作全市有目共睹,常荣勉励宣汉工会来年更上新的台阶,为全市工会工作做出新的成绩。(通讯员 吴波 孙雪萍)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