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召开2017金秋助学回访座谈会

2018-02-11 17: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7日,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组织部分2017年金秋助学在校品学兼优学生进行了回访座谈。区委常委叶永强,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忠友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们先后介绍了自己进入高校半年来的学习生活状况。有的努力学习取得了较好成绩;有的加入学生会、公益社团锻炼自己的能力;有的从事家教、打假期工挣取生活补贴……学生们普遍感觉大学的学习生活虽然有一定压力,但学到了很多东西,也锻炼了自己。

在听了学生们的发言后,叶永强希望:一要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努力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二要有孝心,孝敬家庭父母,增加个人责任感;三要有感恩之心,坚持传递爱心,坚持理想,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最后,叶永强向参会学生们发放了慰问金,并祝愿学生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不断成长。(通讯员 朱嗣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