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02-11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了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减少对人身体的危害,防范人身伤害和火灾事故发生。2月7日,资阳市乐至县总工会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县城区禁燃禁放禁售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舒小燕传达了2018年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暨县城区禁燃禁放禁售烟花爆竹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暨县城区禁燃禁放禁售烟花爆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舒小燕要求,一是要认真排查。要组织力量对工会办公区域、办公区域周边范围、承租门市、承租房屋等区域进行安全排查,认真查堵源头;二是要广泛宣传。要利用集中宣传、走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三是要认真履职。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禁燃禁放禁售烟花爆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本着对群众安全负责、对全县空气质量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做好禁燃禁放禁售烟花爆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管好自己并善意提醒身边的亲戚朋友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