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林业局工会召开经审委员会成员选举大会

2018-02-11 09: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川南林业局工会召开基层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培训暨经审委员会成员等选举大会。川南林业局领导、局工会工作人员、各基层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女工委员,共计56人参加大会。其中正式职工代表51人,一线职工代表31人,占61%;女职工代表12人,占24%。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尹建平做了局情通报,并对各基层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提出要求,寄予希望。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经审委员会成员、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成员,并学习了企业工会的基本职能、职责和任务,职工代表、女工委员的权利和义务,工会基础事务的操作常识等。

尹建平向参会人员介绍了2017年全局以“抓天保为本促企业发展,以社保为策推人员分流、减员增效,建林区产业强富民增收,夯内部管理迎林区改革”的发展工作方针,全面提升森林管护质量、加速林区经济产业转型,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森林资源得到有效保护,林区基础建设进一步改善,产业转型发展步入正轨,职工收入稳步提高,保持了企业持续稳定发展的企业现状,简介了18年工作要点,并就企业资金收支也给大家报了家底。他要求,各基层工会主席、职工代表,知“家”、爱“爱”、建“家”,要讲政治、顾大局、善思考、勤沟通、双维护,切实做好桥梁、纽带作用,把职工紧紧团结起来,为企业长远、稳定发展,同心协力、积极作为。

川南林业局工会主席陈永慧提出,工会在新的一年要有新面貌、新作为,要在局党委、市总工会的领导下,宣传贯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参与涉及职工合法权益政策的制定和完善,发挥职代会在推动企业改革和完善制度建设上的作用,从点到面,扩大工会普惠性福利,从帮扶困难职工逐渐向惠及全部职工转变,通过开展生日福利、普惠卡办理等,把工会的温暖洒向全体会员。(川南林业局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