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召开劳模暨机关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

2018-02-11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7日,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30余名劳动模范暨机关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资阳市乐至县总工会召开2018年“迎新春”劳模暨机关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中共乐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江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乐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舒小燕回顾了2017年乐至县创新工会工作亮点17个。在肯定工作绩的同时也发现了存在的不足,她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创建乐至工会新品牌,特别是在各位劳模和全县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和模范作用发挥下,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再创乐至工会工作新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向县委县政府和各级工会及全体劳模、干部、职工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指出,乐至县经过87万帅乡人民群众不懈的努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巨大成就。这与全县各级劳动模范和干部职工的艰苦努力、不懈奉献,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是分不开的。希望我们各级劳模和退休干部代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承担使命,珍惜荣誉,扎实工作,为乐至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劳模和退休干部代表们积极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作为一名劳模的感想和体会。年近九旬的劳动模范代表杨与齐激动地说:“今天,乐至县总工会把全县各级劳模组织在一起召开座谈会,我真是太高兴了,我作为乐至人,深刻地感受到乐至发展的变化之快、变化之大,社会非常和谐,各族人民之间互相团结,亲如一家,乐至县一年一个新面貌,各项民生工程给全县老百姓带来了实惠,这些巨大的变化,是县委、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县总工会与全县劳模和广大干部职工一道辛勤努力的结果。”

同时,劳模们提出一些关于加大工会工作宣传力度、拓宽反映职工心声渠道、充分展示工会劳动成果、努力改善民生、弘扬劳模精神、增强维权意识、传递正能量等问题的建议和意见,县总工会表示将尽快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把劳模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落地见效。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江军强调,我代表县委、县总工会就弘扬劳模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关爱劳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广泛宣传劳模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二是要进一步关心爱护劳模,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劳模作用,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爱岗敬业,与时俱进,适应新时代要求,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最后,舒小燕表示,县总工会将会进一步关心劳模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使劳模们切实感受到“娘家”的温暖。会议结束后,各位劳模和机关退休干部代表都纷纷领取了劳模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通讯员 陈少田)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