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县总工会开展2018年“劳模关爱周”活动

2018-02-11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倡导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按照全市工会2018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有关安排和要求,乐山市夹江县总工会在春节前夕开展了“劳模关爱周”活动。

活动期间,县总工会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成立慰问组,深入部分全国、省、市劳模家中看望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困难问题,并帮助协调解决,向他们送上慰问金,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慰问组先后到乐山、焉城镇、甘江镇、界牌镇、华头镇、青州乡、土门乡,为35名省部级劳模发放春节慰问金49000元,每人1400元;慰问困难劳模17人,发放慰问金17000元。

今年,县总工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丰富劳模服务工作举措,积极引导全县广大职工以劳模为榜样,扎实开展劳模走访慰问活动,着力强化劳模服务制度建设,大力开展劳模宣传活动,引导职工当好促进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主力军和先锋队,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夹江注入新动力、做出新贡献。(夹江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