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会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8-02-11 09: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省直机关工会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隆重表彰2017年度获奖先进单位

51网讯(周也 记者 王旭) 2月8日下午,省直机关工会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蓉召开。会上隆重表彰了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的核工业西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省第一测绘工程院地理国情监测分院,及四川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度省直单位先进职工之家。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平森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工会主席胡宪臣代表省直机关工会三届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据了解,2017年,省直机关工会牢牢把握工会教育、参与、建设和维护四项基本职能,先后有6项业务工作和3个专项活动获全总、省总工会通报表彰。成功牵头承办了四川省首届机关公文写作技能大赛和“迈步新时代  健康四川行”万人健步强身活动。同时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献计献策,省直192个企事业单位开展了以“大培训、大比武、大提升”为主题的各类劳动竞赛和技能培训,参赛职工达33500余人(次)。2018年,省直机关工会将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广泛组织开展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宣讲活动。继续深入实施职工技能提升工程,在省直单位培养造就一批大国工匠、四川工匠、首席员工和金牌工人。实施“互联网+”工会服务,对接省总工会网上工作平台体系,建好“网上职工之家”。

张平森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省直各级工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履行工会四项基本职能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形势下省直各级工会如何更好地服务省委工作大局、满足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直机关工会常委出席会议。省直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经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在蓉各基层工会负责同志3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