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筹集158万元款物慰问困难职工

2018-02-10 09: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温暖过冬 欢乐过年

广安市总筹集158万元款物慰问困难职工

51网讯(刘自川 苏凤 记者 王旭) 筹集慰问款物总额157.76万元,走访慰问企业30家、困难职工1100余人次,广安市总工会力助困难职工温暖过冬、欢乐过年。记者2月9日了解到,为广泛传递党委政府对职工群众的关怀和温暖,广安市总工会细化举措,扎实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广泛宣讲送政策。市总工会分成4个宣讲小队,深入联系贫困村邻水县西天村、联系社区广安区周家巷社区和广能集团等企业,向困难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中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着力将十九大精神中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送到职工群众心间。

深入走访送温暖。市总工会先后深入广能集团、西南水泥、华金润公司等16家企业,走访慰问了87名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和特殊岗位一线职工等,发放价值58万元的慰问金和米面油等,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积极维权送服务。市总工会将困难农民工帮扶工作纳入职工帮扶体系,对因工资被拖欠出现暂时性生活困难的农民工纳入工会帮扶范围,及时给予救助,重点解决农民工食宿和路费等问题。截至目前,市总工会共接待来信来电来访84余人次,成功帮助28名农民工讨薪97.83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