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华公司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2018-02-08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6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相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敏带领党政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专程走访慰问烈属代表、工亡职工家属和困难户职工,到生产车间看望了省、市级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此前,根据天华公司党委的统一安排,公司工会对所属单位困难职工家庭情况进行了摸底,意在帮助生活遇到困难的职工解决看得见、摸得着的难题。公司自筹1.49万元春节慰问金,慰问工亡家属、工伤职工、困难户职工以及老干部和劳动模范等29人/次,公司工会还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总工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争取到专项救助金13.7万元,走访看望、慰问困难户职工125人/次。发放救助金范围包含天华公司各生产、后勤保障单位在册职工,重点考虑进入全国总工会帮扶系统的注册困难户。公司工会希望通过常态化的帮扶工作畅通职工诉求表达渠道,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振作精神度过难关,迎接新一年美好的生活。

同时,天华公司工会按照省、市总工会的工作要求,为公司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发放春节慰问金共计14800元,(其中省部级以上劳模2人1400元/人,市级劳模12人1000元/人)。并以慰问金发放工作为载体,走访慰问劳动模范,了解劳模当前工作和生活情况,帮助劳模解决实际问题。把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送到劳模手中,让他们在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的浓厚氛围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传统节日。(通讯员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