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召开2017年度普惠性服务工作总结会

2018-02-07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2日下午,资阳市总工会召开资阳工会2017年度普惠性服务工作总结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阳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资阳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肖莉主持会议。

会议对《省总工会感谢信》、《四季度省总普惠性服务工作情况通报》进行了学习,传达了《任远明同志在全省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通报了《资阳工会普惠办工作职责》,审定了《资阳工会普惠特约服务单位管理办法》,研讨了2018年普惠性服务工作计划。邮政、邮储对工会会员服务卡办理、激活及“喜迎新春 乐享普惠”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研究制定了主题活动春节前的宣传措施。

阳毅在讲话中指出,全市2017年普惠性服务工作实现了有“为”有“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合作三方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离不开全市从事普惠性服务工作的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针对2018年的工作,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开展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的认识;二是要找准着力点,努力策划出广大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惠活动;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积极参与普惠性服务的浓厚氛围。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阳市分行副行长魏征,市总工会普惠办,各县(区)总工会分管负责同志、邮政/邮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