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总工会开展走基层“双报到”春节慰问活动

2018-02-07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乐工 记者 雷琰)  2月2日,乐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建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兰宁率机关党员干部分别到市中区县街社区、共和社区开展走基层“双报到”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对社区基本社情、共建单位党员报到和服务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听取社区进一步开展好“双报到”工作意见建议,共同交流了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向社区党委赠送了新《党章》24册、党徽24枚。慰问组还与社区干部、群众进行座谈,表示将坚持“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原则,关注和支持结对联建社区发展,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行动,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同时,慰问组向社区26名贫困党员、困难群众送去价值近7000元的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并致以春节的问候。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