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林、杜长江分别赴遂宁广安“送温暖”

2018-02-07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年关时节 牵挂职工所需所盼

李茂林、杜长江分别赴遂宁广安“送温暖”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 张杨 通讯员 冉小萍 贺全明)  1月30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茂林一行到遂宁市开发区,走访慰问英创力电子科技公司和困难职工。遂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丁文艺等陪同慰问。2月1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长江一行走进广安,看望慰问一线企业、困难职工和省劳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纪洪强等陪同。

在英创力电子科技公司有限公司,李茂林一行详细了解该企业的发展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对企业的发展愿景和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并代表省总工会向2名困难职工代表分别送上了慰问金2000元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家庭情况,并再三叮嘱:“困难时暂时的,记住有困难找工会。”

最后,李茂林代表省总工会为企业送去了党、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并希望企业工会积极发挥作用,不断改善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为困难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杜长江一行来到华蓥市帕沃可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华金润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工会主席及干部职工亲切交谈,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要抢抓机遇,团结带领职工做活做强企业,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关心关爱职工,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提高职工收入,为职工描绘看得见的职业前景,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杜长江为帕沃可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华金润集团有限公司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问候,看望慰问了陈大琼、周丽华等4名困难职工和雷树福、吴绍合等3名困难劳模,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父子均患癌症的困难职工张文清家中,杜长江鼓励父子俩都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安心治病,并叮嘱随行的工会干部,要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困难。

在华蓥山广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杜长江强调,要着力推进国有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实施国企结构调整,同时在改革中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的作用。杜长江先后慰问了困难劳模张敬林和困难职工侯仁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所需、所难、所盼,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油等物资及新年祝福。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