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台公共频道今晚八点开播《四川工匠》

2018-02-02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欣赏“四川工匠”绝招绝活

川台公共频道今晚八点开播《四川工匠》

51网讯(记者 王旭) 首届“四川工匠”名单于1月16日揭晓后,工匠故事、工匠精神,成了我省广大职工群众口中的热议话题,“四川工匠”也成为名副其实的“全民偶像”,一股比学赶超的热潮正在全省范围内蔚然成风。

这些“全民偶像”究竟怎样与众不同,又有哪些绝招绝活?根据省总工会和四川广播电视台安排,2月2日晚8点,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将播出首届“四川工匠”命名仪式录制节目《四川工匠》。届时,全省干部职工只需准时打开电视,锁定上述频道,便可一睹“四川工匠”风采,聆听他们的成长故事,了解他们的光荣与梦想、执着与艰辛,更能见到他们现场表演看家本领。

据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省总工会、省网信办、省人社厅、省国资委联合举办了以“匠心筑梦、技能兴川”为主题的“寻找四川工匠”活动,旨在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发挥优秀技能人才的创新引领作用,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术、钻技术的热情,培育企业需求、社会需要、能担大任的大国工匠、四川工匠。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