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春集团赴甘洛县开展寒冬送暖活动

2018-02-01 08: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积极响应绵竹市委、市政府关于社会各界参与对口帮扶甘洛县的号召,1月24日至25日,四川剑南春集团公司工会主席王剑一行带着公司干部职工的爱心与问候,来到甘洛县开展“剑南春情系甘洛”爱心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甘洛贫困群众送去关爱与温暖。

2017年初,在绵竹市人大、市政协的倡议下,剑南春集团公司定向为甘洛县阿尔乡眉山村捐款35万元,捐建幼儿园。不久前,王剑率队前往甘洛县调研,亲眼目睹了当地群众的贫困现状。作为中国知名大型白酒企业,绵竹市的骨干龙头企业,剑南春集团公司每年都在参与爱心捐赠、参与社会扶贫,为绵竹市对口帮扶出一份力。因此,在今年入冬之际,集团公司工青妇组织向公司全体员工发起‘情系甘洛、寒冬送暖’的倡议,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促成了这次送温暖活动的开展。

这次活动,剑南春集团慰问了甘洛县海棠镇和阿尔乡193户低保群众,为他们送上了棉被、食用油、大米、锑锅、烧水壶等过冬物资,总价值达12.8万元。在捐赠仪式现场,王剑代表剑南春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向甘洛县贫困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早日实现“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的目标,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接受慰问的贫困群众代表在谈及慰问时表达了淳朴的感激之情:“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这么关心我们,坚定了我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我们相信,今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慰问活动结束后,王剑一行还到即将建设完工的眉山村幼教点进行了调研,结合幼教点的实际情况,与绵竹市对口帮扶甘洛县前线指挥部商讨下一步幼教点教学生活物资捐赠配备的初步方案。(剑南春集团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