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职工合理化建议成果荣获泸州市一等奖

2018-01-17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泸州市劳动竞赛2017年总结暨2018年工作会议现场

51网讯 近日,泸州市总工会对“创新创效金点子”职工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评审结果进行了通报。经过职工个人申报,企业工会推荐,专家评审,由四川天华公司股份有限公司职工朱致欣、叶向忠、江福等人完成的《空分车间富余工厂空气送动力车间》建议项目,获得泸州市“创新创效金点子”合理化建议成果一等奖,并在1月16日召开的泸州市劳动竞赛2017年总结暨2018年工作会议上受到表扬。

2017年,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在所属单位部署开展了“创新创效金点子”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要求突出创新创效主题,征集的范围包括近年来天华公司职工在群众性合理化建议活动中围绕改进和完善生产技术、安全环保、经营管理、创新创效和节能减排等方面提出的已经采纳实施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职工合理化建议成果。天华公司工会此次共征集到职工合理化建议成果15项,这些合理化建议成果,充分展示了化企职工的聪明才智和创造活力,对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和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促进天华公司扭亏脱困、转型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天华公司空分车间合理化建议项目参与者在装置区讨论节能技改工作

天华公司工会希望所属单位广大职工适应新时代形势发展的需要,与时俱进,保持和发扬天华人实干创新、勤劳奉献的精神,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献计献策;要求各分工会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建功立业,通过开展提合理化建议活动,推动天华公司节能降耗、降本增效工作持续开展,为泸州市、四川省和全国化工行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