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总工会开展“我为温江+5℃活动”

2018-01-16 11: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黄雪梅) 近日,四川受北方冷空气和高原低槽的共同影响,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4—6℃,盆地最低温度将达−2℃,且最低温度还将继续往下走。为了让全区工作一线的职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1月7日上午,由成都市温江区总工会孵化的慈善机构——四川益路同行志愿者们,开展了“我为温江+5℃计活动”。

志愿者莫问、小和尚、付利华、聂永昌、付利勇、周燕来到温江区天府家园周边,向50名正在一线作业的环卫工人发放了爱心围巾和袜子。随后,志愿者一行又来到温江区向阳路延伸段某建筑工地,对正在施工中的50名建筑工人发放了围巾和袜子。此刻的他们,在这寒冷的季节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浓浓的暖意。

2018年,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整合四川益路同行慈善服务中心资源,充分发挥志愿者队伍力量,积极拓宽帮扶路径,提高帮扶水平,切实解决服务职工零距离问题,为温江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宜业宜居宜游新中心城区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