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县总工会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2018-01-16 11: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赵秀先) 在春节来临之际,宜宾市兴文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申春率领县总工会职工到帮扶的大河苗族乡峰岩村慰问困难农户,为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以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申春每到一户农户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争取早日脱贫。

据悉,本次暖冬行动,县总工会为峰岩村15户困难农户送去慰问品30份,价值3000元。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