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绿洲印染有限公司工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8-01-16 08: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11日下午,遂宁市新绿洲印染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各车间、部门的29名工会代表参加会议。公司总经理文多明和遂宁经开区工联会副主席冉小萍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上一届工会主席何福灿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进行差额选举,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何福灿再次当选工会主席。

文多明希望新一届工会班子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进一步凝聚职工的创新活力,激发职工的创造热情,为公司的发展再做贡献。(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