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召开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推进会

2018-01-13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优化普惠服务 感受工会温暖

眉山市召开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推进会

51网讯 眉山市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推进会日前在青神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青神县委常委、工会主席戴宇致辞,市总工会副主席喻素彬主持会议。

会上,各区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就近期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对2018年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如何能更进一步顺利开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创新性的建议。

李伟在会上表示,根据全省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三年规划,2017年,全市各区县工会按照市总工会部署,扎实推进,效果初现。特别是自2017年11月份启动工会会员卡暨普惠性服务工作以来,全市各区县工会已陆续完成启动实施,为普惠性服务工作迈入实质性发展阶段奠定了基础。截至目前,全市收集会员信息单位1685家,127455人,共办理会员卡1.8万张,签约商家90家。2018年,全市各区县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开展普惠工作。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精心规划普惠项目,从工会服务、社会服务和商业服务三个方面全方位规划设计眉山特色普惠项目,不断提高会员卡的“含金量”。加快推动会员服务卡办理发放和“互联网+”工会工程,努力打造职工满意品牌。(刘聪)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