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工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2018-01-03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雅安市工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王加良当选雅安市总工会主席

51网讯(记者  雷琰) 雅安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12月29日在雅安举行。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省总工会副主席任远明出席大会并讲话。雅安市各地、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工会代表共200人参加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雅安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市总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雅安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经审委员和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雅安市委常委、飞地园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当选雅安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何卫平、周利、魏永安、李世贵当选雅安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

兰开驰高度评价雅安市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工人阶级为雅安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充分肯定各级工会组织在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任远明代表省总工会对雅安各级工会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团结动员职工群众在服务发展中建功立业;三是以推进会员普惠制提升职工获得感;四是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五是深化工会工作改革创新。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