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亲的一封信

2017-12-13 15: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亲爱的爸爸:

最近工作忙吗?身体还好吧?您的肝不好,就不要在饭局上喝太多的酒。今天给您写这封信是想告诉您,不要贪污,不要腐败,不要接受别人的贿赂和宴请。    

我知道公司把您派去乡下当“第一书记”,让您扶贫,我也知道扶贫项目有许多的资金,所以,您不要犯了糊涂,您要明白,如果走错了一步,等待您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爸爸,我在电视和网络上看到了许多贪官被逮捕判刑,他们的亲人都是以泪洗面,我真怕有那么一天,您被戴上手铐,警察把您押进监狱,所以请您算好三笔账。

算好政治账。当今我国社会正处于转型期,经济犯罪屡见不鲜,如果您缺乏警惕,就很容易走上邪路,最后就会失去来之不易的工作和人身自由。

算好经济账。金钱能够给我们带来食物,却不能带来食欲;金钱能够给我们带来熟人,却不能带来忠诚;金钱能够给我们带来一时的欢乐,却不能带来终生的安宁。您应该面对不义之财不动心,洁身自好,精神富有。

算好亲情账。亲情是我们一生中宝贵的财富,我们之所以能有今天,谁也离不开父母的养育和家人的帮助,如果您一旦走上犯罪之路,给亲人所带来的岂止是打击和痛苦。因此,面对不义之财的诱惑,您应当高度警惕,切不可一失足而成千古恨。

爸爸,希望您能遵守党章党规,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给我们一个幸福安宁的家。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邓稀月

2017年12月9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