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总工会深入扶贫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7-11-06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帮扶工作,提高脱贫成效,10月31日,遂宁市船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艳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深入扶贫联系点老池乡学田村、福祥村,走访、看望、慰问贫困户。

结对帮扶人员分成三组,对学田村、福祥村贫困户逐一进行入户走访。一是详细了解贫困户健康状况、住房情况、经济收支情况及子女上学情况等家庭近况,了解他们目前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和贫困户共商共决脱贫措施。二是向贫困户宣传、介绍“五个一帮扶”、“一超六有”、脱贫攻坚到户政策、四项扶贫基金及工会医疗、生活救助等惠民政策,让困难群众了解政策、理解政策、用好政策,学会利用各项惠民政策缓解家庭困难。三是开展慰问活动,把工会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活动中,机关7名帮扶干部共入户走访学田村、福祥村贫困家庭25户,看望困难群众41人,发放慰问金19500元。(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