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1日,遂宁市船山区总工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奋力开创全区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区委书记曹斌同志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区总工会门户网站等,深入地向广大工会干部、职工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学习十九大的浓厚氛围。二是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抓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围绕服务发展、服务职工这两个重点做好工会工作。继续抓好劳动竞赛、送温暖等工作,深入开展工会改革、普惠制、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会工作者网格化管理等服务职工的工作。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工会工作,切实担负起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把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和各领域。三是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继续深入联系村实地走访,全面掌握贫困户详细情况,并按照贫困户工作目标,开展结对扶贫工作。积极采取宣传方针政策、指导基层党建、加强阵地建设、提供资金物资、开展技能培训、联系工作岗位、完善基础设施、落实兜底政策等多种途径,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