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1日上午,广安市岳池县总工会在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雷才明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县委关于“岳池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会议精神和《中共岳池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岳委〔2017〕125号)文件精神,并对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运用好我们工会宣传阵地,在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工会要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的话,跟党走。要认真学习研究十九大报告中对工会提出的要求来指导工会工作。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要以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制定学习计划和学习安排,确保学习贯彻取得成效。

三是切实抓好今年工作收尾和明年工作的谋划。要把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到工会当前工作中,落实好县委和上级工会的部署,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工会工作职能、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工会改革和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完成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作出应有贡献,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阳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