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31日,内江市威远县总工会召开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意见。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剑主持。

会议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一中全会、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对全县工会系统学习传达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陈剑提出要求:一是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广大职工结合实际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全县工会系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深刻领会、全面准确地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全体工会干部要抓好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发挥好群团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全体工会干部要按照2017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倒排时间、狠抓进度,确保今年各项任务全面完成;四是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抓好工会改革任务,突出工会职能,为全县经济建设贡献工会力量。(威远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