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暨普惠性服务正式启动

2017-11-06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日,资阳市乐至县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暨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在宏扬玲路酒店四楼举行。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阳毅,乐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江军,市、县邮政公司和邮储银行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并讲话。全县各工委、基层工会、驻县产业工会主任(主席)或分管领导,乡镇工会经办人员近180余名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乐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舒小燕主持。

阳毅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省总工会普惠工作三年规划,精心研究部署,严密组织落实,切实加强与邮政公司、邮储银行的协调配合,有序有力推进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各项工作。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统筹做好会员服务的跟进工作,根据会员需求不断增添服务内容、扩大服务领域、提高服务品质,吸引更多工会会员主动办卡、用卡;邮政公司和邮储银行要不断创新技术和服务,不断丰富会员服务卡功能,为广大会员职工提供更多优惠、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各合作单位要切实增强会员服务卡的吸引力,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热情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会员的信任支持;各相关部门要广泛宣传服务卡的作用和功能,吸引更多企业和社会资源合作参与,让广大会员充分享受公益服务、切身感受组织关爱。

江军强调,推进会员普惠制服务,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工会组织建设、赢得职工信赖的又一制胜法宝,更是工会组织探索和服务职工的新型有效载体,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结合当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解决好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问题,将工会普惠制惠及全县广大职工会员,为建设“三基地一强县”贡献最大力量。

上午10点,参会领导在大屏幕上同举左手,正式宣告四川普惠性服务工作在乐至县正式启动。仪式还通报了全县会员普惠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四川省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的批复”、为职工会员代表发放会员卡、为“四川省工会会员服务卡”特约商户授牌以及观看了省、市工会普惠宣传片及“掌上川工”手机APP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演示视频。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到会的18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普惠服务现场体验活动。四川联友纺织工业有限公司朱杰激动地说:“这项普惠性服务确实不错,真正使我们职工看得见实惠、享得到实惠。今天的体验活动,我特别喜欢商家推出的“一元购”活动,从没有见过一元钱可以购买红心柚、可乐、抽纸,其他的生活用品、家电优惠力度也很大,可惜的是我普惠卡里钱不够了,只买了一些小商品,不然真想抱一台液晶电视回家”。(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