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到满井镇开展走基层活动

2017-11-06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3日,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高率市总工会、市人大法制委一行到仁寿县满井镇深入开展走基层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李永高先后到市总工会对口联系村——半山村和战斗村,听取了半山村关于产业发展的情况介绍后,在战斗村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李永高对战斗村精准扶贫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一刻也不能停,要进一步抓紧抓实,统筹做好时间、组织、力量安排,充分利用帮扶成员单位的优势,加大力度,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要创新举措,弥补短板,扎实做好群众工作。

一是要巩固脱贫攻坚前期工作,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积极引进业主,大力推进土地流转力度,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实的举措,落实党的19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做深做细,切实改善老百姓生活水平。

二是多渠道组织开展农民工培训,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提高农民工素质和技能,保证农村劳务输出质量,增加农民收入,进一步夯实公共服务基础,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

三是要扎实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带动其他基层组织建设,把党的群众工作渗透到农村生活的各个方面,优化村委会人员结构,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通讯员 邢鑫)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