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总工会举办民族刺绣技能培训班

2017-11-02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助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促进职工群众创业就业,增加致富增收门路。近日,广元市朝天区总工会在转斗乡举办民族刺绣培训班,本次培训为期8天,来自全区80余名人参加了培训。

区总工会经审委主任高波代表区工会出席民族刺绣培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举办民族刺绣技能培训班既是推动发展民族刺绣项目,也保护、传承了我们民族刺绣传统工艺,又达到了自主创业、促民增收目的,很有必要。他希望各位参训学员要倍加珍惜这次民族刺绣技能培训机会,克服困难,全身心的投入到本次刺绣学习中,在有限的时间里,真正掌握刺绣的技能,用自己的双手秀出致富的美好生活,为增收致富打好基础。

此次培训将对参训学员进行一对一、手把手教学,并结合学员自身实际开展实训操作指导,使他们能够在短期内学到刺绣制作技艺,增加就业渠道,同时也使得我区民族刺绣这一民族手工艺得到更好的传承与发展。(朝天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