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总工会开展“敬老月”慰问活动

2017-11-02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5日,遂宁市大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赵维强,县人大副主任钟英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玉清和其他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天保镇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组先后来到天保镇花天坝村四社、五社看望了92岁高龄的龚良秀和81岁的漆长杰老人,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有困难有需要及时提出来。最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天保镇中心敬老院,慰问在院老人,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重阳节的祝福。

赵维强、钟英叮嘱随同人员,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不断提高敬老院供养质量和管理水平,积极为老年朋友们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他们能够安享晚年。(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