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总工会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17-11-02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6日,遂宁市大英县天保镇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干部培训会,旨在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取得良好成效。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玉清带领全体结对帮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实事求是,做好贫困户情况统计,紧抓落实,算好贫困户经济收入;进一步提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程度,大力加强与贫困户的联系交流,深入开展政策宣传,让贫困户真正熟悉掌握,切实推进感恩教育,为贫困户树立正确观念。

全体与会工会干部职工表示,将精益求精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加强与结对帮扶贫困户的联系,全面发挥工会职能,努力营造良好氛围,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工会力量。(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