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城讲坛十九大精神宣讲进企业首场活动走进纳溪

2017-11-02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31日,酒城讲坛十九大精神宣讲进企业首场活动走进纳溪区。泸州市工人运动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酒城讲坛讲师胡利泉到纳溪区银鸽纸业公司以《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工匠”精神建成“区域中心”》为题,向企业职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鼓励企业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泸州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