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保升乡工联会举行演讲比赛选拔赛

2017-10-17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礼赞劳动美·同筑中国梦—喜迎十九大·匠心绘船山”演讲初赛在遂宁市保升乡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船山区保升乡工联会干部职工、大学生村官、企业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8名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他们用优美的文字、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感人故事,高度赞扬中国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3名。荣获一等奖、二等奖的选手将参加船山区总工会举办的礼赞劳动美·同筑中国梦——喜迎十九大·匠心绘船山”演讲复赛。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坚定了自身爱岗敬业、坚守岗位的决心,从勤奋工作、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中,深受触动,营造出了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