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县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宣讲到基层

2017-10-17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近日,乐山市犍为县总工会下派“第一书记”杨荣刚深入铁炉乡安南村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宣讲,村两委负责人、农业技术人员及村民代表40余人参加。

杨荣刚向村民宣讲到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评价工作的方法内容、以及当群众接到党风廉政建设调查电话后应该怎么做,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也向村民分享了全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和党风廉政建设典型经验和好的做法。宣讲内容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犍为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