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蓥市总工会开展走访困难职工活动

2017-09-22 09: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20日上午,华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姚能武同志携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对华蓥市高兴镇部分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活动。

姚能武同志一行先后深入高兴镇宋家垭村、马家嘴村、高峰岩村对21名困难职工进行走访。走访过程中,姚能武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目前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坚强地面对生活,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困难。同时,姚能武同志也保证会根据困难职工的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帮扶计划,帮助他们走出生活困境。(顾俊)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