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总工会积极参加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09-22 09: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刘注) 为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9月19日上午,宜宾市珙县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在巡场镇双三公园举办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县总工会、团县委等二十余个部门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活动。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以宣传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并突出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为主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向广大职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职工群众树立正确网络安全理念。活动当天,县总工会积极组织志愿者为广大职工宣讲了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方针政策、重要部署和《网络安全法》等知识,提醒广大职工群众要注意上网安全和个人信息安全,善于识破“网络购物”“网络钓鱼”“手机短信诈骗”等各类网络诈骗行为。

通过宣传,不但增强了职工群众的法治观念,还提高了职工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此次活动中,县总工会为职工群众送去了《工会法》《劳动法》《网络安全法》等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