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县总工会开展基层工会干部专题培训

2017-09-22 09: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兴文县总工会开展基层工会干部专题培训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赵秀先)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干部工作水平和综合业务素质,9月11日至16日,宜宾市兴文县总工会组织各乡镇工会联合会,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直属系统工会的工会主席、工会干事、第七届工会“三委”委员等共计50多名人员开展了一期工会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围绕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推进工会法制化进程、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及心理健康讲座、沟通技巧与领导能力提升、工会工作重点及温江现场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讲课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案例典型、图文并茂,具有很强的现实操作性。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使全体工会干部思想意识、理论知识、业务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有力促进今后工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