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大型相亲联谊活动将于10月13日举行

2017-09-20 10: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情定十月、缘在达川”

达川区域内在编在岗单身职工大型相亲活动将于10月13日举行

51网讯 秋韵花香蝴蝶忙,叶黄果熟遍地香,金秋收获秋景靓,四季到秋好时光。在这个充满收获的秋日,达州市总工会、达川区总工会、达川区教育工会和51情缘网共同举办的“情定十月、缘在达川”大型相亲联谊活动将于2017年10月13日(星期五)在达川区赵家镇帝源生态农场举行。

为了贯彻落实好达川区委、区政府“感情留人”的重要举措,达州市总工会、达川区总工会、达川教育工会特别为单身职工准备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也让青年朋友有了一次成为主角的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在达川区委、区政府的特别关怀下,在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精心准备,现正式决定于10月13日为达川区域内在编在岗职工(条件限制为:男25—35岁、女24—30岁,大专学历以上的单身职工)铺设一座为爱牵手的“鹊桥”。(吴小平)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