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崇州焊工大赛成功举办

2017-09-10 09: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彭明远 王思又) 9月8日上午,由崇州市总工会、崇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成都崇州经济开发区共同举办的“技能成就梦想”2017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崇州焊工大赛,在四川东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内举办。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5参加了最后的决赛。

这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崇州市焊工的技术学习和交流;弘扬了焊工“匠心”精神,吸引了大批焊工献身“品质崇州”建设;进一步推进了崇州市“匠心•培能”行动的持续、深入开展。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