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县总工会发放“金秋助学”延伸行动助学金

2017-09-10 09: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赵秀先) 为确保“金秋助学”民生工程任务的有效落实,帮助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缓解子女上学难问题,延伸助学链条,最大限度地帮助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度过难关。9月5日,宜宾市兴文县总工会副主席李珍群率女工部工作人员一行3人,深入兴文中学、兴文二中,为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家庭就读高中的子女送去“金秋助学”延伸行动助学金。

李珍群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希望他们勤奋学习、坚定信念、自尊自强、在成长的过程中要学会珍惜,学会感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代表也上台发言,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保持阳光心态,学好本领,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厚爱。

此次县总工会金秋助学延伸行动资助困难农民工家庭就读高中、初中、小学贫困学生158名;另外资助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2017年考入高等院校的子女22人,共计发放助学金17.7万元。这次金秋助学延伸行动的及时落实温暖了奋进中的贫困学子。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