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总工会举行“金秋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7-09-07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9日,什邡市总工会举行“金秋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道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忠平出席仪式并为受助学生代表颁发“金秋圆梦”助学金。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忠平通报了2017年金秋助学工作开展情况。本次“金秋助学”活动,市总工会共计资助困难职工子女就学205名(含初升高、中专、高中在读),发放资金28.2万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针对蓥峰公司的实际困难,市总工会多方筹措资金,对其困难职工子女考上大学的,应帮尽帮,并提高助学金标准,帮助职工家庭渡过难关,切实增强了助学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蓥峰公司工会主席王伦及受助学生代表胡熠豪分别作了发言,感谢市委和政府、总工会及社会各界对贫困学子的关爱之情。(曾凡蓓)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