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总工会积极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17-09-05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以来,巴中市南江县总工会在全县积极开展“夏送清凉,关爱相伴”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真情关怀送给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县人大主任万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吴开财,县总工会党组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鹏先后深入红鱼洞水库及灌区工程6个工地、木(旺苍木门)涪(通江涪阳)公路长赤搅拌站工段3个标段、银(河观)玉(泉)路施工现场、供电公司网改施工现场、矿业集团竹坝铁矿、巴中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煤电公司、四川光雾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城区环卫所、交警大队等地,看望慰问了顶烈日、冒酷暑仍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霍香正气液、矿泉水、绿茶、洗衣粉、毛巾、冰糖、白糖、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和猪肉、大米、菜油等生活必须品及法律宣传资料。每到一个工地,吴开财都详细讲解高温防护、中暑急救、饮食卫生等安全卫生知识;希望大家在炎热天坚守岗位,扎实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高温防暑,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嘱咐单位负责人,要采取足够的职业防护和防暑降温措施,竭尽全力做好职工的防暑降温、安全等工作,维护好高温期间职工的身体健康。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共向5000余名奋战在高温一线职工送去了价值20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用品,发放宣传资料2.5万余份。(通讯员 樊亚鸣 程鲁)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