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召开“金秋助学·圆梦远航”颁奖大会

2017-08-31 09: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6日,巴中市恩阳区召开2017年“金秋助学·圆梦远航”颁奖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朱夷平,区政府副区长邓洪昆出席。

颁奖大会上,贾君受区委书记梁津华委托,向以优异成绩考入大学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广大受助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懂得感恩,做恩阳精神的传承人,练就过硬本领,致力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据悉,今年共计发放奖学金57万元,为成绩优异录入重点本科每人奖励2万元,为录入其他“211”重点本科院校每人奖励5000元。另有141名学生得到区总工会金秋助学项目资助,共计23.02万元。(通讯员 廖正军 刘娅琼 陈兵)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