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总工会启动2017年金秋助学金发放工作

2017-08-30 08: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彭工 记者 雷琰) 为切实履行工会组织的维护职能,发挥帮困扶贫功能,减轻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上大学的经济困难,确保考上高校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不因贫困失学。按照成都市总工会、彭州市委、市政府2017年为民办实事民生工作目标要求,8月28日,彭州市总工会启动2017年金秋助学金第一批发放工作,为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新生65名,在读生28名,小升初高阶段15名,共计发放23.8万元助学金。

会上,彭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毛高林对参加今年“金秋助学”的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怀揣梦想。大学生是国家的希望,是国家发展和建设的支柱;二要心诚感恩,首先要感恩党和政府,其次是感恩各级社会组织,尤其是工会组织,最后要感恩父母;三要回报社会。学习的目的是承担建设社会的担子,希望每位学生努力学习,掌握本领,能够帮助更多社会的弱势群体。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