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举行2017年“金秋助学”发放仪式

2017-08-17 09: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6日,由遂宁市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民政局主办,市教育局、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市慈善总会协办的2017年“金秋助学”发放仪式在市委党校成功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市关工委顾问蒙健,市关工委执行主任蒋海斌,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思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丁文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芳,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文明,市教育局副局长何天明等领导出席仪式。市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其他有关同志和100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唐芳介绍了今年“金秋助学”活动开展情况,刘思俊宣读了“金秋助学、特困生圆梦校园活动资助大学新生、高中新生名单及资助金额;与会领导现场为25名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周霖临对今年的“金秋助学”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金秋助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助学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这项造福职工群众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二是广开渠道,建立健全“金秋助学”的长效机制,关工委、工会、民政等部门要充分发挥龙头作用,创新帮扶模式,提升活动的关注度和影响力;三是坚韧不拔,早日成才积极回报社会感恩家乡,受助学生要树立远大的志向,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优秀的品格,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据悉,今年的“金秋助学”活动共筹集资金307.1万元,帮助1757名贫困新生圆了学习梦。其中,工会组织筹集资金216.7万元,惠及1525名困难职工子女。(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