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区人大调研区总工会《工会法》贯彻实施情况

2017-08-17 09: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调研组听取四川通产华晶玻璃工作情况汇报

燕京啤酒向调研组介绍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相关举措

51网讯 近日,南充市嘉陵区人大法制和内司委领导一行就《工会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总工会副主席侯娣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在南充创业小镇、四川通产华晶玻璃有限公司、四川燕京啤酒有限公司、四川依格尔纺织品有限公司听取了各基层工会工作情况介绍,了解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权益保护等情况,畅谈新形势下基层工会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探讨《工会法》贯彻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区人大调研组对全区工会系统《工会法》的贯彻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嘉陵区总工会积极宣传《工会法》,全面掀起了职工群众学法懂法的热潮;组织职工开展建功立业竞赛活动,推动了全区经济建设快速发展;职工维权体系制度健全,维护了职工合法权益;服务职工、共享改革成果,促进了和谐劳动关系的健康发展。希望区总工会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成渝第二城、宜居新嘉陵”的建设发挥经济建设主力军作用。(通讯员 彭琴)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