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助力脱贫攻坚 展示群团作为

2017-08-16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助力脱贫攻坚 展示群团作为

巴中市总工会深入基层调研群团工作

51网讯 巴中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近日到恩阳区调研群团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朱夷平陪同。

调研中,袁闻聪先后前往柳林镇罐子沟村巾帼脱贫示范园、区总工会“三中心”、川东北IT产业园,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与群众交流等方式,对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残联、区侨联等群团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对区各群团队伍立足发展新常态、围绕脱贫攻坚、加快发展工作大局、勇挑重担,充分发挥主力军、生力军和半边天作用给予了肯定。

袁闻聪强调,群团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准确定位新形势下的群团工作,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做好党的群团工作重要意义,在把正方向、引对道路上坚持政治性,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体现先进性,在健全组织、夯实基础上突出群众性,始终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解决群团工作“四化” 问题。要强化保障、改革创新。要推动形成“大群团”工作格局,全面落实党管群团职责,要整合资源,加强建好群团基层组织建设,通过系统培训、交流调训、挂职锻炼等形式,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活动场所建设、基础建设,推动形成“大群团”工作格局。要突出重点、鲜明特色。要全力提升群团工作水平,深化“好日子”内涵,进一步整合群团力量资源,积极开展“三送、三帮、三创”活动,助力脱贫攻坚,突出改革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彰显群团特色,展示群团作为。(通讯员 文波 陈兵)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