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深入联系村送去清凉捎去关爱

2017-08-16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 通讯员 谭覃 8月11日,广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带领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前往旺苍县英萃镇慰问脱贫攻坚一线镇村社干部和联系村所在镇环卫工人,并深入响水、新房、长石村,走访金秋助学对象,研究支持增收致富产业发展事宜。

一大早,何开金一行在英萃镇政府院内集中为村社干部代表和环卫工人送上香皂、洗衣粉、藿香正气液、花露水等清凉消暑用品,向在高温下仍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随后,慰问组分别深入响水、新房、长石三个联系帮扶村,走访部分2017年“金秋助学”对象,入户宣讲脱贫攻坚政策,了解贫困户增收项目落实情况,与镇村研究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事宜,落实产业帮扶资金管理使用办法。在三个村村委会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开金一行核实市总“金秋助学”对象后,向今年考上大学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心怀感激、不忘初心,明确目标、不懈追求,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报效家乡,并表示市总将继续扎实开展好“金秋助学”活动,同时协调落实今年新增精准扶贫户家庭在校大学生子女资助政策。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